©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KA】喝醉后的小狼狗

Arthit正准备把最后一点工作给收个尾时接到了M的电话,他还正纳闷M为什么会给他打电话,接通后就听见了听筒那边一个叫喊的声音
“我要见p'Arthit!我想见p!”
“.....kong?”
“p'Arthit,萨瓦底卡,我是M...那个...你能下趟楼吗?”

等都弄明白刚才发生了什么后,Arthit才匆匆的来到公寓楼下
刚一出门就看见kongphop被M架着,站都站不稳,嘴里一直在喊着自己的名字
“p'Arthit对不起啊,kong一直吵着要见你,所以.....”M看见学长下来之后算是松了口气

鬼知道他这一晚上经历了什么
从kongphop喊他喝酒时他就觉得不对劲,然后听着他说了一晚上p'Arthit,被秀了一脸恩爱后,越喝越多,越说越多,然后越来越不对劲。等到kong已经醉得厉害的时候才把心里话说了出来,他也明白了kong找他喝酒的原因
“P'Arthit都不让我碰他...”
“??.....”
“不让我亲他...不让我牵他的手....睡觉时也不让我靠近....”
“嗷...M...你说P是不是根本不爱我”
“哎呀...学长那是害羞....”
“我们在一起都两年多了……还不如你和May呢”
“??”
“你们在一起第一天就牵手逛海滩了...我们谈恋爱那么长时间也就牵过几次手.....p就是不喜欢我...”

M听kong说了一肚子的委屈,直到他吵着要见Arthit,于是没办法才开车把他送到学长的公寓,才有了刚才的电话
其实M觉得自己兄弟也挺可怜的,都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,本以为他俩早就生米煮成熟饭了,没想到却是这么个结果
在把kong送到Arthit手上时,M很委婉的把kong喝醉的原因告诉了学长,希望学长不要怪他。
最后看着kong和学长的背影默默的给kong打气(兄弟我已经给你通了个信,剩下的靠你自己了)


Arthit在扶着kongphop回到公寓时真的是累的够呛,这孩子看着挺瘦的怎么这么沉。把他放到床上,看着他的眉眼都皱到了一起。喝那么多干嘛,多难受啊。Arthit心疼的摸了摸他的脑袋,把刘海拨到了一边,看着kong这个样子,想到刚才M说的话,嘴角微微上扬
其实自己真的只是太害羞了,每次看见kong慢慢靠近自己的时候心都快要跳出来,而且这个人还那么能撩。不过想想也挺惭愧的,害的kong委屈,还不敢告诉自己
Arthit看着床上的这个男孩,闭着眼睛,应该已经睡着了吧,摸了摸他的脸蛋说“抱歉啊,kong”

睡的迷迷糊糊的kongphop听见了Arthit的声音一下子就睁开了眼睛,看见眼前的学长,他还以为是做梦,猛的坐起身,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对着Arthit脱口而出
“p,我想操你”
!!!
说完这句话后瞬间清醒了
完蛋...死了死了...怎么能说出这种话...喝醉也不能这么说啊....这辈子都别想碰p了...
“不.......不是..p你听我说...我刚才说的是....我想操你的心...不是.....我的意思是...请让我为你操心..”
Arthit听到这句话时显然也愣了下,冷不丁来这么一句确实挺惊的,不过看着kong立马就怂的样子又想笑
“p....对不起.....我喝的酒太多了……”说着就低下了头,满脸小朋友犯错误的表情
“kong~”
“嗯...”kong正纳闷学长为什么没生气时就感觉脑门上被亲了一下
“抱歉啊kong”
眼睛上也亲了一下
“都怪我,怪我太害羞了”
鼻子上也亲了一下
“我以后不会这样了”
最后一吻落在了嘴角上
“这几个吻奖励给你”
学长每说一句话就吻kong一下,kong已经呆住了,这还是我的学长吗
kong还沉浸在欣喜中,就又开始得了便宜买乖“那kong刚才提的要求学长可以答应吗?”
“得寸进尺,不行”这个小狼狗,就知道他得这样
“你今天喝太多酒了,不能剧烈运动”
“没事的p!我身体好!”
“不行!”Arthit又开始炸毛了
“那...今晚可以抱着学长睡吗?”kong知道如果在让学长恼羞成怒今晚一定不好过,然后就用一贯的招数用星星眼盯着Arthit
“嗯~”kong听见他的暖暖说好,这也算是酒都没有白喝,起码暖暖的态度已经开始转变了
(没关系!我会继续加油的!)kong想



---------

看着大家对剧的清水好多吐槽的
其实个人觉得这个小清新就是一年生一贯的风格,只是因为谈了两年多时间的恋爱这么清水确实有点说不过去
我猜kong肯定也不想这样
看把我们校园先生给憋的
真的是....
🙈🙈🙈

热度: 149 评论: 19
评论(19)
热度(1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留下来的记忆还没完